老公想變性 妻子思考後神回超感人

老公想變性 妻子思考後神回超感人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諾福克郡33歲的弗雷里(Gary Frary),從小就愛偷穿姐姐的衣服,一直想做女人。兩年前他與39歲的愛咪(Amy Frary)結婚後,經常偷穿妻子的衣服。去年底,弗雷里變性的想法越來越強烈,一方面,他想做真正的自己,另一方面,卻又愧對妻子,也怕得不到外人的接納,讓他抑鬱到想自殺。

今年3月,弗雷里鼓起勇氣,坦白告訴妻子他的心願後,愛咪十分震驚、憤怒,她甚至不想跟丈夫有身體接觸。但想了一段時間,愛咪願意接納變性的丈夫,還說「我意識到當我遇上弗雷里的時候,我愛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性別」。

2人講開後,經常在孩子睡覺後,去約會重新認識對方,而孩子們也接受有兩個媽媽。弗雷里目前已經改名梅麗莎,也開始接受荷爾蒙替代療法, 變性後的梅麗莎說,「現在的我們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幸福,因為我再也不用隱瞞什麼了。」他還說明年二人打算一起穿婚紗,重新舉行婚禮。(圖片翻攝toments.com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