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2:00

死角殺人! 休旅車輾斃2歲女童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休旅車底盤高、座位寬敞,是不少家庭代步首選,不過也要當心潛在的視線死角。大陸山東一名兩歲女童,突然跑到路邊玩耍,旁邊一輛停在路邊的休旅車駕駛,完全沒看到女童就在前方,直接往前開,不幸將女童輾了過去,女童緊急送醫,仍不治身亡。

大馬路旁邊,一名2歲女童站著玩耍,沒想到女童背後的休旅車,完全沒看到人,直接起步向前開,把女童了過去,休旅車車頭把女童撞倒後,女童身子小剛好倒在車底本來沒事,不料肇事休旅車剛好左轉,後輪卻直接壓到女童頭部,車身劇烈震動,駕駛才知道闖下大禍,將她緊急送醫仍然不治。

事發當時,女童父親不在場,是媽媽帶著她,沒想到,女童趁媽媽在店裡辦事,獨自跑到路上玩耍,才會發生悲劇,根據警方的實地測試,小朋友如果身高不到100公分,駕駛在休旅車裡,的確會產生視線死角,除此之外,駕駛座左前方A柱,同樣也可能看不到路人,休旅車底盤較高,跟一般轎車相比,視線死角比較多,警方呼籲休旅車車主,起步前要下車查看四周,才能避免釀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