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小三是我媽! 英國21歲女選擇..

男友小三是我媽! 英國21歲女選擇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21歲的女子丹妮(Danni)和前男友基爾(Anthony Key),交往一段時間,不料男友自爆有小三介入,男友還打算娶她入門,而最令人震驚的是,這名小三是丹妮的媽媽桑馬斯(Marie Summers)。

英國「鏡報」報導,基爾年紀大丹妮13歲,2人從2011年開始交往,但基爾在交往2年多後,向女友坦承有小三,還和對方上床,而且這名小三是丹妮的媽媽桑馬斯!

基爾說,有次他腳踝受傷,住到丹妮母親家中,沒想到,丹妮的媽媽太有魅力了,2人因此發生性關係。丹妮得知後氣炸,立刻搬出母親住處,並與男友分手,而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,丹妮很快的再發展一段新關係,找到新男友並且懷有身孕。

如今,即將當媽的丹妮決定原諒2人,她說「血濃於水,之前的事情都不重要了,媽媽永遠是我的媽媽」。基爾打算在明年迎娶桑馬斯,丹妮表示,雖然已原諒2人,但不打算出席這場婚禮。(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