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22:20

誇張! 富爸爸娶媳 花7億替獨子辦婚禮

誇張! 富爸爸娶媳 花7億替獨子辦婚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義大利

7億元你可能一輩子也賺不到,但他一場婚禮就花了7億!印度超級富豪梅赫塔(Yogesh Mehta)的獨子羅恩(Rohan Mehta)娶老婆,結果梅赫塔豪擲1400萬元英鎊(約7億元台幣),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為兒子舉辦3天的超級婚禮,全球500名貴客到場祝賀,全部都被安排入住最頂級的酒店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場婚禮除了派對狂歡及美食,梅赫塔更安排了勁歌熱舞為獨子及兒媳婦助興,婚禮還包括市內巡遊,由羅恩帶領一眾賓客前進。美中不足的是,羅恩騎大象入城的要求,被佛羅倫斯市議會,以安全及衞生理由否決。

這位富爸爸梅赫塔,所創辦的石化公司,是中東其中一間最大的獨立石化分銷商,身家估計達6.23億美元(約204億元台幣)。預料羅恩成家立室後,將會在父親公司擔任更重要的角色,婚後料與妻子於杜拜定居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