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"WiFi" 英15歲少女竟走上絕路

受不了"WiFi" 英15歲少女竟走上絕路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15歲少女珍妮佛福萊(Jenny Fry),自2012年開始,常感到頭痛、疲倦等症狀,雖然並未就診確認病情,但珍妮父母聲稱,這是因為「電磁過敏症(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,EHS)」所致,而珍妮也因不堪無線網路(WiFi )等電磁波影響,竟選擇上吊結束生命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「電磁過敏症」患者,對手機、電視等電子產品所釋出的電磁場過敏,會出現頭痛、頭暈、疲倦和皮膚問題。珍妮的母親黛博拉(Debra)指出,珍妮是對「無線網路(WiFi)」過敏,由於教室裝有無線網路,讓她每日上學都備感壓力。

珍妮父母透露,珍妮常在教室移動座位,好讓自己避開路由器等相關設備,但卻因此被老師處罰留校察看,因為老師不接受珍妮所提出的理由。珍妮父母痛失愛女後,希望藉此喚起大眾關注EHS和WiFi對健康的危害,也呼籲醫院和學校去除無線網路,並建議政府設置預算研究電磁過敏症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《珍惜生命》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