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男友劈腿 對象竟然是....

警察男友劈腿 對象竟然是..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察輔導少女輔導到床上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靠北男友」投稿表示,交往6年的警察男友劈腿,而且對象還是一名少女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投稿,痛批交往6年的警察前男友劈腿,而且對象居然是前男友所輔導的翹家少女,讓女網友相當生氣寫下,「致在一起六年的警察前男友,劈腿對象是你和你輔導的翹家青少女,從來不知道你如此認真工作,將少女輔導到床上,我會在更好的未來,看著你的報應」。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,有的說「好險我家那隻小鳥不敢隨便出來亂飛,就不怕我拿電蚊拍出來把他打趴」、「少女輔導到床上?可能是檢察官要證據請他表演」,也有網友建議「青少女?是否該致電給檢察官了,這樣報應馬上就來了,還會讓全國都認識他」、「這種事你應該鬧大啊!不然又有下位受害少女了好嗎?你是傻了嗎」和「去檢舉他好嗎?完全不適任當警察」等等。(翻攝維基百科、靠杯男友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