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2:55

老公鞋盒裡的USB內容 讓人妻驚呆了

老公鞋盒裡的USB內容 讓人妻驚呆了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知名社群網站一名網友日前PO文求助,內容是一名人妻在家中整理舊鞋櫃時,卻發現鞋盒中有一個USB,打開一看,沒想到裡面全都是老公和自己母親的性愛照,讓她當下瀕臨崩潰。

據《cosmopolitan》網站報導,女網友「Awakiri2」表示,日前她在家裡整理舊鞋盒,正準備把不要的丟掉,意外發現其中一個鞋盒裡發現藏有一個USB,她好奇驅使打開USB,沒想到當她看到檔案後,嚇到崩潰,裡面居然都是老公和媽媽的性愛照,數量約50張。

她說,老公原本是媽媽公司裡的員工,從來沒想過他們彼此會有吸引力,因為兩人年紀相差超過30歲,她發現這些性愛照的拍攝時間,是她與老公結婚前,所以兩人可能在交往時或是結婚前,一直和媽媽有著親密關係,文中還提到,她已經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媽媽和老公了。有網友留言安慰她,老公與媽媽上床如果是在結婚前,就不算出軌。也有網友建議,應該要找老公談一談才對,不然日後要怎麼面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