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繩繞頸 十歲男童遭勒斃

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十一歲男童,昨天晚上在家裡跳繩時,可能因為繩子勾住吊衣架,進而纏住男童的脖子,最後不幸窒息死亡。不過,警方發現,懸掛的跳繩,離地面只有八十公分,好像不至於會意外勒死男童,所以警方還要繼續調查這起離奇命案,而男孩是家中獨子,發生意外,父母是哀痛欲絕。

  就是這條棉繩,纏繞在男童脖子上造成他窒息死亡,十一歲的李明哲是家中的獨生子,上頭有三個姊姊,家人當成寶貝,家門口全是小男童的鞋子,出事後,所有親戚朋友都感到醫院關切,不過為時已晚,由於事發時,男童一個人在房間,因此研判應該是他不小心跌倒的。

  根據家屬的說法,繩子當時應該就掛在像這樣一個活動吊衣架上,繩子距離地面只有八十公分,所以警方不排除有其他因素。警方研判,繩子掛在吊衣架上,男童的頭被卡在U字形的空隙裡,臉部朝下,實在不合常理,因此將請法醫解剖,小男童平常很乖巧,昨天還幫媽媽拖地,校方今天也不願多說,只希望檢警能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