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真正的我! 正妹卸妝坦然面對「真相」

這是真正的我! 正妹卸妝坦然面對「真相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史丹佛郡一名妙齡少女,生來半邊的臉上,就有一大片紅色的胎記,好像燒傷留疤一樣。雖然化妝之後,可以遮掩「瑕疵」,不過她決定以真面目示人,希望讓大家了解什麼是「胎記」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3歲的哈福德(Lexxie Harford)擁有一頭金髮、還有一藍、一綠的異色雙瞳,長相清新俏麗,但她的右臉卻長了一大片褐紅的胎記,與雪白的肌膚形成強烈對比。哈福德表示「常有人問我是不是瘀青,以為我是被另一半毆打,不過我不會在意這些」。她說直到9歲,才知道自己的「與眾不同」,少女時期她外出一定會用心化妝遮掩住胎記,但有一天,她決定卸下面具,她想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她,突破心魔後,哈福德說真的就不再在意胎記。

哈福德上傳真實臉龐照片後,反應都非常正面,獲得超過10萬個讚。她說,很高興自己做這決定,相信這會幫助更多天生有胎記的人,可以更勇於展示自己真正的一面,「下次人們見到有胎記的人就會了解,不會被嚇到」。(圖片翻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