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9:00

加州槍擊14死 槍手證實為夫妻

許哲瑜 編譯

美國加州聖伯那地諾市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3點多,發生了恐怖的槍擊案。槍手裝備精良、持來福槍,衝進一家身障者服務中心瘋狂掃射,造成至少14人死亡、17人受傷。兩名槍手當場被警方擊斃。最新消息是,兩名槍手已經確認身分,一男一女,是夫妻。另外,一段室內畫面曝光,特警緊急疏散民眾,氣氛緊張。而這也是美國史上。死傷第二慘重的槍擊事件。

特警小組荷槍實彈,全面出動,直升機來回盤旋,全程緊盯,大批民眾高舉雙手,在警方層層戒護下,依序緊急疏散,不過還待在室內的民眾,可全都嚇壞了,加州聖伯那地諾市,一處身障者服務中心,在當地時間2號上午,有蒙面槍手突然衝進去掃射,造成多人死傷,民眾第一時間,趕快奪門而出,槍手犯行後,搭乘黑色休旅車逃逸。

警方動員數十輛警車封鎖街口,出動特警隊前後夾擊,一名女槍手在休旅車內當場被擊斃,另一名男槍手,逃到對街也被擊斃,警方證實,28歲的男槍手法魯克,是美國公民,在當地健康部門任職,和小一歲的女槍手是夫妻,目擊者表示,法魯克在耶誕派對上,與人爭執憤而離席,沒想到他卻持槍返回現場,犯下滔天血案,根據統計,今年起至今,已經發生了355起大規模槍擊案,這起案件,又是美國史上死傷第二慘重,總統歐巴馬第一時間也表示關切,槍枝氾濫,歐巴馬呼籲修法,才能有效減少槍擊案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