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9:00

小小銀行員! 男童算錢架式足

王皓 編譯

有句話叫做後生可畏,不過接下來這段影片裡的小寶貝,實在厲害到讓人心生敬畏。這個不滿三歲的小男童,竟然飛也似的在算錢,而且熟練的程度,簡直比銀行行員還要厲害。趕快來看看。

畫面上這個看起來不到三歲的小寶貝,手裡拿著一疊人民幣飛快的數著,動作之精細技巧之熟練,唉呀比很多大人都強啊,只見小寶貝看起來全神貫注,一副手裡撥弄著心裡計算著的模樣,真是讓人萬分佩服啊。根據媒體的說法,這個小男孩家裡開雜貨店,他經常看爸媽算錢,自然而然就學會了。

不過我們寧願相信,這個孩子是帶著前世的記憶而來,而他前輩子應該是個資深銀行行員。[[自然音]],女娃母親,俗話說老小老小,老人和小孩有時會有類似的特徵,比如這位老太太已經95歲,而這個小女娃才九個多月。兩人共同的特色,就是都得靠著工具幫助行走。那麼究竟是老人家快,還是小孩子快呢?立馬見真章,畢竟老人家怕跌倒而小孩子不怕,所以幾秒之後,這個不必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娃娃,就贏過自己的曾祖母,一馬當先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