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06:56

加州槍案14死 兇嫌夫妻遭擊斃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加州聖伯那地諾市,台北時間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,造成14人死亡。受傷人數也由原本的17人,增加到21人。事發後警方擊斃了一男一女兩名槍手,調查後發現,兇手竟然是對夫妻檔,並在他們的住處,查獲了大批彈藥。據傳他們過去幾個月,曾跟國際恐怖份子接觸。

調查人員忙著在現場蒐證,嫌犯逃亡時使用的黑色休旅車上彈痕累累,不難想像當時圍捕時的激烈,28歲的美國公民法魯克,跟妻子馬里克犯下了,自2012年來,美國死傷最慘重的槍擊事件,警方在圍捕過程中擊斃兩人後,隨即在他們的住處,展開搜索,結果有了驚人發現。

據了解警方在兩人住處,發現了10多枚土製鐵管炸彈,九厘米半自動手槍子彈兩千發,點223口徑突擊步槍子彈兩千五百發,以及數百個可製作爆裂物的工具,簡直像個彈藥庫,另外法魯克還曾經接觸過聯邦調查局鎖定的國際恐怖份子,消息來源指出執法人員認為,法魯克很明顯是受人影響,變得激進,但也不排除其他動機,導致他犯下這起血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