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5:55

太好笑?! 小姐笑到連續2次「落ㄟ骸」

太好笑?! 小姐笑到連續2次「落ㄟ骸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山西太原市一名23歲孟姓女子,2日晚間與友人聊天開玩笑,疑因笑得太過開心,竟不小心「笑掉下巴(落ㄟ骸)」。她在把下巴接回後,竟又再次笑掉,兩度求醫才讓下巴恢復正常。

據了解,孟女當晚在朋友陪同下,緊急趕到醫院急診求醫,當下她無法清楚表達她的情況,僅大叫「醫生快點!我下巴掉了!」醫生進一步了解詳情後,確認她是因為笑太開懷,才導致下巴脫臼,於是立刻幫她接回下巴,事後也囑咐孟女,下次開口笑時,要多注意。沒想到,半小時後,兩人卻再次回到急診部,孟女的下巴「又笑掉了」,醫生再次幫她接回,並向她強調,下次開口笑務必注意,最後才讓孟女離開。

醫生指出,其實「下巴脫臼」的原因千百種,有可能是因為大笑,也有可能因為說話太急。但醫師表示,若太常脫臼,代表關節可能出現毛病,有可能是腮部肌肉或韌帶有損傷,一定要進一步就醫檢查。(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