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6 09:25

就是有錢唄! 1.36億豪宅 強國買家要夷為平地

就是有錢唄! 1.36億豪宅 強國買家要夷為平地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錫福斯(Seaforth)一棟五房的豪宅,以560萬澳元(約台幣1.36億)出售,創下當地房地產紀錄,但來自大陸的買家購入後,竟然要夷為平地,這也將刷新拆毀重建的最高銷售紀錄。

這棟豪宅佔地約330坪,前任的屋主威爾遜夫婦擁有這棟房子超過6年,他們曾考慮多建一個泳池和露天平台,但始終沒有付諸行動,後來決定出售。威爾遜透露,有位買家來參觀過多次,而且很快就做了決定。「他們明顯很喜歡這裡的獨特位置,認為可以改造成自己的理想家園。」此外,他還表示這位買家是中國人,在購買的前幾天,就已先安排建築師來檢查,並且取得當地的翻新許可證,他們不是打算翻新豪宅,而是計劃夷平後,再建造一間更大的豪宅。(圖片:news.creaders.ne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