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1 18:58

左營眷村將拆 26年燒餅老店熄燈

邱君萍 榮昊北 許達人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左營眷村這家老燒餅店,有26年歷史,因為眷村即將拆除改建,即將關門歇業,聽到這個消息,不少人一大早跑來排隊,還有人專程從台北南下買燒餅,排了三個小時才買到。

  

  11月11日11點11分,左營自助新村的,這家燒餅店門口放起鞭炮,不是要慶祝什麼,是為了紀念今天最後一天的營業,買燒餅的人,從店門口排了長長的一條人籠,大家都耐心的慢慢等,等了三個小時,就為了朝思暮想的燒餅,這位先生帶著一家子,特地從台北到高雄,就是衝著燒餅來的,就是這麼特別的味道,不少人都是從小吃到大,但是隨著眷村即將拆除改建,這間已經傳了兩代,有26年歷史的老燒餅店,要跟大家說再見了。

  老闆帶著兒子在後頭忙著,手裡不停的揉著捲著麵團,心裡也是滿滿的感傷,儘管不捨老店還是得關,今天最後一天營業,不少人都趕來買這懷念的好味道,燒餅一盤又一盤的出爐,前頭一塊又一塊的包,這包了豆干青菜黑輪和蛋的燒餅,何時才能再吃到呢,老闆說後會有期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