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她的願望!火吻女童想收到聖誕卡片

完成她的願望!火吻女童想收到聖誕卡片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這名全身75%遭火吻的美國女童,聖誕節願望很微小,她只想要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聖誕卡片,來裝飾她的聖誕樹!

兩年前美國女童Safyre Terry紐約的家中慘遭縱火,讓她全身75%嚴重燒傷。她的爸爸與3名弟妹,則不幸在意外中喪命。Safyre被救難人員發現時,是她的爸爸 David Terry用身體在火焰中保護她,讓她成為唯一的倖存者。Safyre遭火吻後,前後共接受超過50次手術,還失去了右手和左腳。今年聖誕節她有一個小小的聖誕節願望,就是希望能用來自世界各地的聖誕卡片,來裝飾她的聖誕樹。從12月3日開始,Safyre已經陸續收到卡片,並掛在樹上。她的 阿姨Liz Dodler表示,Safyre相當開心在郵筒內收到卡片。

Liz Dodler說Safyre Terry的嘴巴仍須動手術,她將在1月15日再次的進行手術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可以將卡片寄到: P.O. Box 6126 Schenectady, NY 12306, USA 送給Safyre一份聖誕節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