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8:56

"黑色誕老"送暖 瑤瑤男友號召

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寒冷,碰上耶誕節來臨,台北街頭,最近出現一群穿著黑衣有白鬍鬚、怪異裝扮的「黑色耶誕老人」,他們出沒在街友聚集的地方,送上厚衣服,麵包和水,還附加大大的擁抱。這群黑色耶誕老人的真實身分是一群20幾歲的年輕人,其中還包含藝人瑤瑤的男友金陽,想透過活動不只做愛心,也要號召更多年輕人加入寒冬送暖的行列。

這是你印象中的耶誕老人,大紅色衣服,圓圓身材,但你看過黑色的耶誕老人嗎?深夜時間,台北車站、龍山寺出現這一群戴墨鏡,穿的一身黑的黑色耶誕老人,送上厚衣服麵包還有水給街友,腳步放慢輕聲細語,就怕驚擾到街友,他們是誰,答案揭曉,成員包含藝人郭書瑤的男友金陽,街舞舞者,還有演員匡自文等共14人,到街頭送暖。

這個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二年,去年發起,從一開始面對街友還有點害怕,到現在,只要低溫報到,在深夜11點到凌晨4點,就能看到他們的身影,不只送生活必需品,還附上大大擁抱,在寒冬中,溫暖人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