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4 12:00

起飛前緊急煞車 卡航旅客嚇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中東的卡達航空一架A350空中巴士,日前在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準備起飛時,突然急煞停住,還發出刺耳的聲音。由於機上乘客可以透過座位前的銀幕,看到自已搭乘的班機起飛過程,把大家都嚇壞了。

機長正全力加速準備起飛,從乘客座位前的銀幕,可以清楚看到飛機在跑道上,快速前進,突然間飛機急速慢了下來,引擎也發出減速的聲音,有乘客被突發狀況,嚇的忍不住爆口,大家都好奇的往窗外看,所有人都想知道,到底發生了什事情。

卡達航空這架A350空中巴士,日前從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,準備起飛前往卡達時,突然急煞停在跑道上,空服人員雖然飛機最後仍然順利起飛,但由於每個乘客,都可以從座位前的螢幕上,看到自己正在乘搭的飛機,在跑道上高速前進時突然停下,把所有人都嚇壞了,事後航空公司解釋,因為電腦系統判斷跑道過短,所以才會緊急煞停客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