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 18:42

身綁239萬現金 男闖關被逮

楊諮誼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在桃園機場,則是查獲有一名旅客,把239萬的現金,用束帶綁在腿上,想要夾帶出境,結果因為走路姿勢太奇怪,被當場查獲,出國行程全泡湯。

桃園機場查獲一名旅客,把239萬的現金,用束帶綁在腿上,想要夾帶出境,結果因為走路姿勢太怪異,被海關當場查-獲,出國行程全泡湯。藍色格子襯衫的男子,當著海關的面脫褲子,接著居然從衣物內側,掏出一大疊花花綠綠的新台幣!彎下身,連襪子和腰帶,都暗藏現金,數量多到籃子都要裝不下,清算金額,男子身上總共夾帶兩百三十九萬現金。

原來這名邱姓男子,要搭機前往香港,通關時,安檢人員看到他雙腿臃腫,走路姿勢很奇怪,上前盤查,發現男子利用束褲、絲襪和鬆緊帶,把239萬的現金,就通通塞在褲子裡!還有11萬五千元,夾帶在托運行李的面膜中,男子事後辯稱,帶錢是要去香港買金飾,不過依據規定,旅客出入境,攜帶超過新台幣十萬元,都必須事先申報,身上帶著數百萬,已經明顯違規,現金通通被退關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