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煎餅闖蕩曼哈頓 正妹日賺5萬元

靠煎餅闖蕩曼哈頓 正妹日賺5萬元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一個名叫「飛天豬」(Flying Pig Jiangping)的煎餅攤,最近美國紐約街頭爆紅,排隊人潮甚至堵住人行道,老闆是一位20出頭北京來的正妹,主修商管和藝術史的大陸留學生尤蘭達(Yolanda)。餐車前經常是大排長龍,尤蘭達說一天通常能賣出2百份的煎餅,大約有1500美元(約5萬元台幣)的收入。

尤蘭達和她的創業夥伴,為了做出地道的煎餅,還專程回到天津去拜師學藝。煎餅攤在紐約曼哈頓雖然才開張2個月,但在美食評論網站Yelp上,已經累積許多好評,不少紐約客慕名來嚐鮮。

尤蘭達每天早上11點半到下午2點半,就把「飛天豬」餐車開到曼哈頓辦公大樓區,吸引附近的上班族。下午4點到晚上8點,就開到哥倫比亞大學和紐約大學附近,客群鎖住的是大學生,許多亞洲的留學生會天天來報到,尤蘭達則表示,「飛天豬」除讓在紐約的北京人一解鄉愁外,還要讓紐約客認識道地北京美食。(圖片:bayvoice.ne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