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0:30

醉後享受口交快感 一睜眼男子竟暴哭..

醉後享受口交快感 一睜眼男子竟暴哭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喝得大醉,躺在床上的時候,一直以為是女友在幫他口交,他覺得很舒服。但男子醒來後發現,幫他口交的人,竟然是一名22歲陌生男子伊拉德(Dale Everard)。男子當場被嚇到哭,伊拉德卻直說:「你很喜歡啊!」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男子指控,他在去年5月和女友外出玩,並認識了伊拉德。之後男子因為身體酒醉不適,先行回家睡覺,而女友則帶著伊拉德回家續攤。男子說,當時他沒換衣服就睡覺,但感覺到有人把他的褲子脫下,並開始為他口交。伊拉德一開始以為是女友在幫他「服務」,讓他很享受,但他張開眼睛一看,卻發現是伊拉德時,大感震怒,立即跳下床。伊拉德還跟他說「你很喜歡啊」,男子更當場爆哭,最後把伊拉德趕出門。

伊拉德在法庭承認侵犯男子罪成,雖然他沒有案底,但法官認為他的罪行嚴重,判他入獄18個月。(圖片翻攝thecourier.co.u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