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裸男亂入受訪 電視連線瞬間成了徵友頻道

半裸男亂入受訪 電視連線瞬間成了徵友頻道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記者外出連線報導,要是遇到亂入的民眾,這可考驗記者的臨場反應。

國際媒體報導美國一名記者正在戶外報導芝加哥異常天氣,隨機採訪一名街頭運動路人,只見他穿著一條短褲,裸著上半身就出現在鏡頭前,記者問他,「你的上衣呢」,他答「在雨中跑步,暖和的天氣,穿上衣運動太可惜」,記者接著問「不過現在是12月中,你只穿短褲,怎麼可能」,該名裸上身的男子則說「我知道,但我喜歡,而且我喜歡在雨中慢跑」,最後再加上一句「還有,我是單身喔」,他說的同時還比出啾咪的動作。這讓記者趕緊收場。

這段影片播出後,讓這段報導瞬間成了交友節目,健身教練的推特和臉書湧入不少交友邀請,還有網友說這名男子伊森,因為這段播出可能永遠不會單身了。其實,民眾亂入的情況不只在美國,一名巴勒斯坦的女記者,正在報導時,有三名以色列大軍亂入,不時的比ya,或是走到攝影前面擋住等,導致該記者的報導差點中斷,女記者一度喊出「真主阿拉」,最後讓自己保持淡定的做完連線。(翻攝鏡報、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