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15:55

受不了爛路 戰鬥民族正妹半夜這樣做

受不了爛路 戰鬥民族正妹半夜這樣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國西伯利亞的鄂木斯克市,一名26歲的正妹維洛妮卡(Veronika),因不滿所住的城市,馬路盡是坑洞,政府又毫無效率,於是維洛妮卡說:「我受夠這種馬路了,一直撞到坑洞,我決定自己動手填補」。

據《西伯利亞時報》報導,維洛妮卡自立救助的行為傳開後,被當地人廣為稱讚,有市民受到她的激勵,一起投入補路工程。網友說「這個女孩做對的事,讓政府蒙羞」、「給市長一支鏟子和籃子,讓他來補路吧!」另外,也有居民表示,希望當局能發現,為什麼是一個女子在補路,他們相信這對市議會來說,是非常丟臉的事。

當地政府不滿維洛妮卡的行為,批評她這麼做會有反效果,而且會造成道路危險。市長對此表示,用未知的材料和技術來修補馬路,反而會造成危害,最好的方式就是向政府報告,市長還說:「我們會盡力且盡快修復」。(圖片翻攝《西伯利亞時報》/影片來源: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