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3 19:50

到底誰贏了? 袋鼠馬路上打架.吸睛170萬人次

到底誰贏了? 袋鼠馬路上打架.吸睛170萬人次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國寶袋鼠,在澳洲的數量高達6千萬隻,所以,在澳洲可以說是隨處可見袋鼠逛大街的畫面。最近網路上,流傳一段大街上互毆的影片,主角是2隻公袋鼠,你一拳、我一腳,場面相當激烈,網友將影片PO上網,短短7天就有將近170萬人點閱。

日前澳洲昆士蘭一名網友Quinton Turner的爸爸,開車回家的途中,2隻袋鼠公然在馬路中央開戰,激烈的拳打腳踢,絕對不輸專業武術人士,只見2隻袋鼠一下緊抓對方的脖子,一下子「撩陰腿」,2隻袋鼠一度還撞上拍攝網友的車頭, 讓車上的人忍不住笑出來。不過最後的勝負如何,就沒有知道了,因為駕駛最後開車離去。

據動物專家表示,袋鼠尾巴非常有力,可以用來支撐全身的重量,往前行。成年的公袋鼠,會為了爭地盤或配偶而大打出手的,所以,在澳洲應該是經常可以看到袋鼠互毆,倒是遇到的民眾要多加小心,不要掃到颱風尾。(翻攝Quinton Turner的臉書)

Only in Australia, On the way home from the pub. Skip to 3:30 they run into dads work car and keep going haha Brett TurnerFor licensing/usage please contact licensing@viralhog.com

Posted by Quinton Turner on 2015年9月27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