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7 15:10

警化身耶誕老人 攔檢送禮物!

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洛威爾市警察局,耶誕節前夕給民眾一個大驚喜。員警將民眾車輛攔下後,在查驗證件的過程裏,設法套出民眾想要哪一種耶誕禮物。結果賣場人員立刻準備好,把禮物送到現場。收到禮物的車主,個個都驚喜萬分。

被警察臨檢,很多人都會很緊張,以為要吃罰單。但要是警察不是開罰單,而是送禮物呢?美國密西根州洛威爾市警察局,就在耶誕節前,給民眾大驚喜。警察將民眾車輛攔下後,在查照過程中,套出民眾他譬想要的耶誕禮物。由在賣場的工作人員準備好後,送到現場。民眾們收到禮物,個個都高興的不得了。

被警攔了下來,口袋裡的鈔票恐怕又要飛走好幾張。不過今天這位警察杯杯口氣還挺和善的,居然閒話家常起來,就在這時,有兩個人小心翼翼的從停車場另一頭跑來,手裡還拿著兩個大包裹交給警察杯杯。女駕駛下車打開一看,裡頭的東西正是孩子想要的玩具,興奮的她立刻上前給警察杯杯一個大大的擁抱。不止這位女駕駛,每個收到禮物的民眾,都是滿臉訝異又高興的神情。

密西根州洛威爾市警察局,為了給民眾一個不一樣的耶誕節,特別想出了這個點子,他們在查照過程中,套出民眾他譬想要的耶誕禮物,再由在賣場的工作人員準備好,送到現場,除了讓民眾有個難忘又開心的臨檢經歷,也有助改善美國近來緊張的警民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