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2:28

期待耶誕禮 家扶童寫上心願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耶誕節您可以充當耶誕老公公,送禮給需要的孩子。來自家扶中心的2千位弱勢兒童,將他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,寫在天使樹的卡片上,有小朋友想要恐龍書包,也有孩子想要有聲書,今年提早募集愛心小禮物,希望將活動從雲林擴大到台東、澎湖以及彰化,讓更多孩子可以在耶誕節前夕,收到大家最溫暖的關懷。

  小朋友把自己最想要的耶誕禮物,寫在卡片裡,掛到天使樹上,心願都很小,但卻很需要大家一起來幫忙實現。孩子害羞的窩在老師懷裡,他想要一個恐龍書包。媽媽說,因為他最愛又最怕恐龍,卻又希望長大後,能像恐龍一樣堅強又勇敢;而這位滿臉笑容的小男孩,他最想要的是有聲書,因為可以在書上獲得有趣知識。

  這些孩子有的發展遲緩,有些罹患小腦症,但很努力在學習如何表達,今年耶誕節,家扶中心要幫忙,募集愛心小禮物來幫助這些堅強的孩子們。擴大散播愛心的範圍,今年主辦單位提早募集兩千份愛心禮物,分送給兩千位低收入戶和遲緩兒童,讓他們的小小心願,在溫馨的耶誕節可以實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