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9:00

機器人會煮麵 90秒端上桌!

孫明愷 編譯

機器人也會煮拉麵!大陸上海就有一間拉麵店,從日本引進機器人,幫忙煮麵,平均90秒可以煮完一碗,也由於機器人、依一樣的程序來煮麵,因此每一碗的口味,都一模一樣,吸引大批顧客嘗鮮。

大陸上海有一間拉麵店,日前從日本引進機器人,幫忙煮麵,加湯還有盛麵,平均90秒可以煮完一碗,由於機器人完全按照程式煮麵,因此每一碗的口味,都一模一樣,果然吸引大批顧客嘗鮮。顧客上門,準備上菜,但廚房裡面的廚師,怎麼是機器手臂,從煮麵拿配料,撈湯放到湯碗,每一個步驟,都做的紮實,不過幾分鐘,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就煮好了,麵店老闆說,這是來自於日本的科技,由於機器人完全按照程式煮麵,因此每一碗的口味,都一模一樣,果然吸引許多顧客上門嚐鮮。

而這個像鹹蛋超人的機器人,則是刀削麵高手,一分鐘可以削出四碗的分量,如果靠人削一分鐘只能有兩碗,麵店老闆說,買一台他省下好多人力,老闆不需要訓練,或是提供食宿給麵條機器人,只要一開機,麵條機器人,就可以不停製作麵條,而且不管是寬麵,還是細麵都難不倒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