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差好神! 地址寫英格蘭 收件人收到了

郵差好神! 地址寫英格蘭 收件人收到了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男子畢斯(Paul Biggs),日前收到一張耶誕卡令他相當震驚,因為這張卡片收件地址只寫「英格蘭(England)」,郵差仍在茫茫人海中,成功將它送到收他手上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畢斯表示,這張卡片是德國的朋友寄來的,他回憶當初郵差是親自送信給他,且問道「你有在等待從德國寄來的信件嗎?」畢斯說當下相當疑惑,僅回「大概吧,有朋友在那邊」,查看信件背面的寄件地址,果然是朋友家的地址,畢斯驚訝問郵差,怎麼知道是要寄給他的,郵差說「我是帶著卡片挨家挨戶尋問,才終於找到你」。

畢斯說,朋友應該是將寫有地址的紙條貼在信封上,疑因配送時意外脫落才導致,他說「實我無法相信,一封從國外寄來,且信上只寫著『英格蘭』,還能在未拆封的狀態送到我手上」。後來他和太太都相當欽佩郵差的敬業行為,慎重地將卡片放到耶誕樹頂上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