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9:21

開車誤闖森林大火 彷彿入煉獄

陳思瑜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加州最近不停發生森林大火,就有正在加州度假的荷蘭一家人,開車誤闖災區附近,火花不斷飛襲車窗,兩旁還不斷發出爆裂聲響,恐怖的景象,把車上的人嚇得都快哭出來了。

森林大火,把黑夜的天空,燒的紅通通一片,從荷蘭來的遊客,不小心開車誤闖火災現場,在沒有退路的情況下,只好硬著頭皮,繼續往前開,但愈往前走,濃煙不斷撲面而來,還聽得到整排樹木,被火燒得嗞嗞作響,車子甚至還一度被飛散火花包圍,車上乘客嚇得都快哭出來,幸好最後這家人順利開出火場,但對飽受驚嚇的他們來說,這短短幾秒鐘,但對他們而言,是畢生難忘的耶誕經歷。

然而對美國東南部民眾來說,他們的耶誕假期也不好過,才遭到龍捲風肆虐的,美國東南部各州又成了一片汪洋,伴隨而來的豪大雨,造成洪水泛濫,阿拉巴州多條公路,全泡在水裡完全無法通行,不少民眾被洪水困在家中,阿拉巴馬州州長,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另外喬治亞和密西西比州,也分別傳出淹水災情,讓不少美國民眾的耶誕假期,過得不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