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唷! 醫院廢棄了10年 暗夜驚見有怪光

恐怖唷! 醫院廢棄了10年 暗夜驚見有怪光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奧良路易西安納大學醫院,在2005年因卡崔娜颶風侵襲,廢棄至今已長達10年。但昨天(29日)其中一間房室卻突然泛起微微的藍光!目擊網友將這詭異的一幕拍下並PO上網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據《ABC News》報導,目擊網友亞本(Michael Arbon)指出,他是在昨清晨5點30分拍下這張照片,由於這間醫院廢棄、封院已長達10年之久,照理說,無論何時都會是黯淡無光的狀況,但卻在暗夜裡亮出詭異的怪光,讓他覺得「有點毛毛的」。亞本說,有另一名拍下相同照片的婦人說「裡面應該是一棵小小發光的聖誕樹」,不過廢棄建築內,為何會有發光聖誕樹?實在令網友覺得「毛骨悚然!」、「到底是誰住在裡面...」。

報導指出,後來一名勇敢網友,直搗該醫院這間「密室」一探究竟,發現裡面根本沒有什麼聖誕樹,但卻出現兩盞持續開起的燈,有人說「應該是遊民跑進去取暖」,不過確切的原因,至今仍未有明確的答案。(圖片來源/ABC New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