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1 08:45

英機車頭樂團主唱藍米罹癌辭世 享壽70歲

英機車頭樂團主唱藍米罹癌辭世 享壽70歲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重金屬經典樂團「機車頭」(Motorhead)主唱藍米(LemmyKilmister)26日剛診斷出罹患癌症,三天後就離世,享壽70歲。他過去雖有許多不良的生活習慣,生前還是當今最偉大的搖滾歌手之一。

機車頭樂團臉書官方粉絲頁,在藍米過世後,立刻發出聲明表示,「這件事很難開口…我們偉大崇高的朋友藍米短暫地對抗了極度惡性的癌症後,今天辭世。」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留鬍子的藍米台上狂野大吼、愛喝威士忌酒,他的特色包括,總是把音響音量開到最大,把麥克風高舉過頭、仰頭高歌。

而「時人」雜誌也報導,他的老友創克(Eddy Trunk)先在推特透露這項不幸消息,接著重金屬教父奧茲奧斯朋(Ozzy Osbourne)也發文哀悼,

奧茲奧斯朋說,「今天,我失去最好的朋友,藍米。大家將懷念他,他是戰士和傳奇,我們來世見了。」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