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1 08:15

「天才老爹」涉性侵出庭 恐面臨最高十年刑期

「天才老爹」涉性侵出庭 恐面臨最高十年刑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因主演1980年代電視情境喜劇「天才老爹」(The Cosby Show)而在美國成為父親典範的黑人演員比爾寇斯比(Bill Cosby),昨天被賓州檢方以性侵罪起訴,可能面臨最高10年徒刑。

性侵案的受害人是賓州坦帕大學職員安卓雅.康史丹,她在2005年報案說,寇斯比在他位於費城郊區的豪宅內,對她下藥與違背她的意願對她猥褻,寇斯比事後坦承與康史丹有性接觸,辯稱是出於雙方自願,當時賓州檢方並未起訴寇斯比。但是由於康史丹在民事訴訟,提出了更多內幕證據,再加上有愈來愈多婦女出面指控遭到寇斯比性侵,賓州檢方在今年夏天對此案再重新調查,並趕在12年的起訴期限截止前對寇斯比提出告訴。

美東時間30日下午2時30分,寇斯比應訊出庭,身穿灰色針織外套,手執拐杖,步履蹣跚進入法庭,寇斯比並未抗辯,當庭交出護照,法官裁定以一百萬美元(約3300萬台幣)交保,初步聽審會訂於明年1月14日召開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