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5 06:56

不爽超車! 理論不成趴引擎蓋

陳思瑜 編譯

馬路狀況多,讓不少駕駛開車開到火氣都上來了。新疆就發生離譜的事情,一名駕駛因為不滿被超車,下車想找對方理論不成,乾脆趴在引擎蓋上,讓車子載著跑,非常驚險;另外在雲南昆明,一輛公車和小轎車則是因為搶道發生爭吵,結果兩方駕駛居然各自拿石頭和滅火器當武器,在馬路上大打出手。

男子站在轎車前方,要擋住他的去路,但車主完全不在乎,把男子頂在引擎蓋上,跑了一小段路,而且還擺動著車頭,想把男子甩下車,不過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,要用到這種手段?車主說起因只是超車,這驚險景象,讓旁邊的駕駛看了心驚膽跳,報警處理,才讓這荒謬的鬧劇收場,但是憤怒的駕駛到處都有,昆明這輛公車司機,因為和小轎車搶道,而與對方起了口角,本來隔著玻璃門互罵的兩人,越吵越氣小轎車駕駛,突然跑到後方的花圃撿石頭,公車司機也不甘示弱,拿起車上的滅火器,就朝著對方猛噴,還一路從車內噴到車外,面對國內越來越多路怒症駕駛,就有大陸心理學者提醒,開車遇到不順心的路況時,可以透過數數字等方法,轉移注意力,避免陷入負面情緒,預防更嚴重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