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8:35

分手原因曝光 原來周揚青不爽小豬..

分手原因曝光 原來周揚青不爽小豬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豬羅志祥,6月剛坦承和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熱戀,但是不到兩個月,日前就傳出周揚青拿掉情侶鍊,還寫下「討厭說謊的人」、「要開始新模式」等等的貼文,被外界認為戀情觸礁。儘管周揚青隨後戴回項鍊粉碎謠言,但外傳她還是為了羅志祥在愷樂(蝴蝶姐姐)身上,花了太多心思,不但親自陪著到夏威夷拍寫真,一路上還有說有笑的,讓周揚青大感不悅,因此鬧分手。

據「壹週刊」報導,羅志祥簽下愷樂後,在愷樂身上花了不少心力經營,兩人家境背景類似,彼此惺惺相惜,因此曾經爆出「豬蝶戀」,而且一傳就是4年,直到小豬認愛周揚青後,「豬蝶戀」才畫下句點,最近他幫愷樂發行火辣寫真集,為擔心愷樂走光,小豬還陪著到夏威夷出外景,拍攝過程中不斷打打鬧鬧,宛如熱戀情侶,這樣的互動才會引來周揚青吃味。

對於這傳聞,羅志祥經紀人則是否認女方吃醋,強調「小豬只是以前輩身分到現場指導而已。」而且今年4月,愷樂也爆出早已名花有主,戀情相當穩定。(圖片:周揚青微博/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