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1:49

馬路如虎口 超車搶快險害命

蘇雅容 編譯

又是搶道發生車禍意外!大陸安徽一名駕駛,因為超車搶道,就硬生生撞上、正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,造成行人重傷;另外,有電動車的騎士,突然大迴轉,被對向來車,迎面撞上,畫面相當驚險。

喜歡貪快、愛搶道的用路人,要留意了。大陸安徽一名駕駛,超車搶道,卻硬生生撞上正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,造成行人重傷;另外,有電動車的騎士,突然大迴轉,被對向來車,迎面撞上,畫面相當驚險。行車紀錄器拍下,大陸安徽的路口,前方白色轎車減速停下,後方車輛左轉要超車,卻硬生生撞上,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,造成行人重傷送醫搶救。

當時前方車輛剎車燈已經亮了,作為駕駛員就應當預判到,斑馬線上可能有行人橫過馬路,根據調查,肇事駕駛沒有停車禮讓行人,導致交通事故,要負起全部責任,不守規矩的,還有這輛電動車騎士,突然在大馬路上大迴轉,小轎車已經像右閃了,還是迎面撞上電動車,再撞上路邊的樹。

電動車在左轉彎,橫過馬路的過程當中,沒有觀察讓直行車輛先行,電動車的駕駛,頭部撞上轎車擋風玻璃,身體多處骨折,幸好有戴安全帽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駕駛人貪快、搶道前,可得先想清楚、看仔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