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8 18:49

記者體驗"防刺背心" 中刀濺血

王皓 編譯

中東地區,因為緊張的情勢,不少民眾被怕攻擊。以色列就一家公司,研發出防刺背心,號稱既輕薄又能抵禦鋒利的刀械。但沒想到,就在媒體記者穿著背心、親身體驗時,負責示範的業者,竟然誤刺背心沒有防護的地方,害記者當場血流入注、趕緊送醫。

中東地區,以巴緊張關係再度升溫,巴勒斯坦激進份子,用容易隱藏的刀械,刺傷猶太民眾的事件,最近頻頻發生。以色列一家公司,研發出防刺背心,號稱既輕薄又能抵禦鋒利的刀械。然而沒想到,就在媒體記者穿著背心親身體驗的時候,負責示範的業者,竟然誤刺背心沒有防護的地方,害的記者當場送醫治療。巴勒斯坦激進份子,攻擊以色列民眾的事件頻傳,有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一系列防刀械攻擊的服裝,從輕薄的T恤到厚實的背心都有。而前往採訪的媒體記者,獲得業者熱情邀請,親身穿著背心,體驗被刀刺的感覺。

這位老兄你未免太認真,為什麼要這麼用力啊啊啊啊~,喔,天哪,業者攻擊的太猛烈,竟然一時手滑,刺到了背心沒有防護的地方,把動作放慢就可以清楚看到,記者啊嗚了一下,臉上努力保持的笑容,也變得非常詭異。檢查後發現記者真的受傷,只好緊急送醫。事後這名記者受訪,對號稱防刺的背心,大大表示不滿。被刺傷記者,現實生活和武俠小說果然不同,並沒有真正可以刀槍不入的護身保甲,在到處都是敵意的環境下,以色列民眾還真的要自求多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