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12:14

搭纜車跳猛獸區! 男險入虎口

張樂 編譯

大陸河南一名男子跟老虎仙拼仙。搭乘動物園的觀光纜車,進入老虎獸欄區時,突然跳下纜車,跳到獸欄區上空的防護網。老虎發覺領空受到侵犯,拼命跳躍想攻擊這名男子。還好防護網功能健全,男子才沒落入虎口,而他愚蠢行徑恐怕成為大陸文明出遊的負面教材。

為了吸引遊客,大陸業者真是面面俱到,架設空中纜車,讓遊客穿越猛獸區。仔細瞧,前方那名男子已經坐不住了,下一刻,他從坐姿改成了蹲坐,想爬過座椅的欄杆,翻越之後,他從腳踏處縱身一跳,跳入孟加拉虎獸欄區,獸欄上方的防護網成功攔截,沒讓他落入虎口。但是下方的老虎受到驚嚇,亂竄,大概他欺負老虎腿短腰力不好,咬不到他。

沒多久工作人員架起了高梯,接他下來。工作人員,我拉住他的時候他告訴我說,唉呀夥計我那個空翻沒玩好,我一聽我真不知怎麼說,空中纜車是讓遊客能更近距離觀察動物的動態,下方架設攔網,是防範缺德遊客扔東西攻擊老虎,但想不到有人蠢爆了,竟然跳到攔網上,就差沒貼到老虎的嘴邊了。大概他不怕虎吻,只怕荷包失血,大陸要預防類似不文明的事件,恐怕重罰、罰到失血虛脫才有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