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8:49

襲警被開槍 健美選手判4個月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在健美界小有名氣的林姓男子,去年被人報案吞安眠藥還喝酒後倒在路邊,警消獲報到場處理時,林姓男子不但拒絕救護,還拿磚塊跟麵包刀攻擊員警,最後遭到警方開槍制伏,事後被依妨礙公務以及毀損公物提告,高雄地院審理後判他4個月有期徒刑。

穿著黃色短褲的男子,拿著刀子揮舞要攻擊員警,警方大聲喝令,卻讓他越來越失控,男子身材健壯肌肉相當發達,孔武有力的跟警方對抗,員警眼見男子如此激動,只好來硬的,男子被制伏帶回警局後悔自己的行為,這是發生在2014年12月份的案件,在健美界小有名氣這名林姓男子,跟警方供稱面臨比賽壓力過大,雖然對自己的行為認錯,但還是被警方依妨礙公務,以及毀損公物提告送辦,沒想到不到半年,他又因為跟人在路上有行車糾紛,拿安全帽怒砸對方的車子。

休旅車上的一對祖孫嚇壞了,原有的案子還在審,男子卻又情緒失控鬧上警局,高雄地院法官認為他目無法紀,因此判他四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但不得緩刑,就是要林姓男子記住教訓,不要把健壯的身材發揮在錯誤的地方,健美先生卻成了失控火爆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