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9 14:15

還是人嗎? 狼父亂倫性侵女22年生7子

還是人嗎? 狼父亂倫性侵女22年生7子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名男子性侵親生女兒22年,直到去年底女兒逃出魔爪,整起亂倫事件才因此曝光!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安托妮雅自9歲起遭到親生父親布里西歐性侵,原因竟是布里西歐不滿妻子離家,從此沒有音訊,就把淫慾發洩在女兒身上,把安托妮雅當作性奴。更誇張的是,安托妮雅6歲時還曾被親叔叔性侵,布里西歐對此也置之不理。安托妮雅曾把被性侵的事告訴爺爺,不料遭到親生父親布里西歐毒打。

布里西歐對安托妮雅性侵長達22年,導致安托妮雅懷孕8次,生下7名孩子,另1胎流產,安托妮雅說,部分孩子一出生就不正常,她說布里西歐曾言語威脅,如果安托妮雅向其他人說起這件事或求救,就要殺了她。有次布里西歐看到她和其他鄰居說話,隨後就拿著木棍"伺候"她。

安托妮雅31歲這年終於覺醒,不再害怕,終於逃出布里西歐魔掌並向政府單位求救,警方開始追捕布里西歐。而他逃亡約1個月後,近日被警方逮捕,他將面臨終身監禁刑罰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