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6:20

辣媽搭萌娃! 關穎.徐若瑄攜娃相會太養眼

辣媽搭萌娃! 關穎.徐若瑄攜娃相會太養眼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Vivian徐若瑄趁著耶誕假期,帶兒子Dalton回台灣,昨(27日)去找賈靜雯的女兒咘咘玩耍,今(28日)跑到關穎家作客,關穎的7個多月大的女兒C.C忍不住偷摸Dalton。

關穎上午11時左右先發文,提到「 C.C好期待又有新朋友要來家裏玩囉」,結果12時就PO出和徐若瑄母子照,寫道「是漂亮V阿姨和帥Dalton baby,C.C還想偷偷摸弟弟,納悶怎麼有那麼可愛的人在我們家」。照片中2個顏值破表的媽媽,抱著各自的寶寶,徐若瑄的兒子Dalton為了見新朋友,脖子上還掛著「白馬王子」的圍兜兜,而關穎的女兒C.C則是出手摸了Dalton,寶寶見面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歡樂。

有網友看完後留言「媽媽們顏值破表」、「兩個女神都愛」、「兩位美人和寶寶都好養眼」和「兩位女神帶娃的畫面太美,再過幾年的超美畫面都可以想到啊」等等。(翻攝關穎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