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3:05

3女兒3個不同媽媽! 汪峰舊愛的逆襲

3女兒3個不同媽媽! 汪峰舊愛的逆襲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歌手汪峰和章子怡的寶貝女兒昨(27日)誕生,今(28日)章子怡發出大手包小手照,汪峰分享照片還寫道「她來了,可愛的小生命。從此塵埃落定,春暖花開」,不料前女友大陸名模葛薈婕在微博上po文「恭喜,又是女兒,別再換人了,但是請保護好熙熙」,這段話被網友認定是酸文,葛薈婕發現事情鬧大了,趕緊刪文。

章子怡這一胎生下女兒,首度當媽,但另一半汪峰早有2個女兒,大女兒「小蘋果」(熙熙)是前女友葛薈婕在2005年所生,2人沒有結婚,分手後鬧翻,女兒就歸汪峰扶養,二女兒則是和前妻康作如所生,如今章子怡所生的女兒,是汪峰的第3個女兒,而這3個女兒的媽媽不是同一人!

前女友葛薈婕今(28日)上午10點多在微博po文,寫道「恭喜,又是女兒,別再換人了,但是請保護好熙熙」,這些文章一出,大陸網站討論度熱烈,有的說「汪峰有想過小孩的感受嗎」?或是「娛樂圈好亂,親生3姐妹,卻有3個媽」,但也有人認為這篇是「戰力最強前女友的逆襲」,不過該篇po文很快被下掉。(翻攝汪峰、葛薈婕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