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卡哇伊! 分析台灣大選日本電視台這麼做…

超卡哇伊! 分析台灣大選日本電視台這麼做…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這個星期六就是第14任總統、副總統與第9屆立法委員的投票日,日本電視台為此特別推出專題報導,為讓觀眾一目了然,電視台特製可愛的「人形公仔」,分析黨派與選情,有網友分享到網路上,結果「道具公仔」反客為主。

網友Abalamindo在 批踢踢 分享了節目擷圖,他表示製作單位不僅請來知名評論家擔任主講人,還製作了維妙維肖的候選人公仔,包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、馬英九總統,以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。主講人認為這次選舉的焦點是「與大陸(中國)的距離」,除了分析大選的可能發展,也提及台灣與大陸的競合關係,強調台灣選舉總脫離不了大陸(中國)的因素。

電視台特別製作了圖卡與人形公仔詳細分析這次選情,可愛的「道具公仔」讓原本枯燥的評論變的有亮點,網友大推「那個道具會不會太精緻了一點」、「人偶做得好像」、「用心的好節目!」、「那道具滿屌的」,不過還是有眼尖網友抓包說「等等,沒人發現朱背景橘的 小英背景藍的嗎?」(圖片批踢踢網站/翻自日本東京電視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