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14:15

溫馴大象變了! 大街上抓狂猛甩嘟嘟車

溫馴大象變了! 大街上抓狂猛甩嘟嘟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印度

日前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(Kerala)一隻大象,在街上突然抓狂,竟用象鼻把街頭載客的嘟嘟車捲起來狂甩,整輛嘟嘟車被甩的稀巴爛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

據《IndianExpress》報導,上週三印度喀拉拉邦當地一間廟宇舉行祭典,一頭大象突然失控跑到附近住宅區,撞倒街道上的嘟嘟車,接著用象鼻抓起這輛嘟嘟車猛力重摔地上,車子被摔的支離破碎。一名象伕還緊急跳騎在大象背上試圖安撫,但卻完全控制不住大象,象伕只好跳下象背逃命。大象隨後又走到旁邊的攤販大肆破壞,暴怒過程都被附近民眾拍了下來,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。

報導也提到,大象抓狂在印度已經不是稀有的事情,而且發生頻率漸漸增加,去年11月同樣位於喀拉拉邦的恰拉庫德伊(Chalakudy),一群大象也是突然抓狂,摧毀了一處部落的6間房子。(圖片/影片翻自.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