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3 18:57

夫生日成妻忌日 老翁抓狂刺死妻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老公的生日卻變成老婆的忌日,南投埔里發生一場人倫悲劇,一位70歲的老先生,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,竟然抓狂的將65歲的妻子刺死,兒子回家要幫爸爸慶生,才發現媽媽已經沒了氣息。

  老公的生日變成老婆的忌日,南投埔里深夜發生一場人倫悲劇,一位70歲的陳姓老翁,精神狀況不穩定,在臥室將65歲的妻子刺死,兒子回家要幫爸爸慶生,才發現媽媽已經倒臥在二樓臥室,氣絕身亡。

  70歲的老翁全身癱軟無力,被送上救護車,因為他居然殺害了自己的妻子,22號是陳姓老翁的生日,但他疑似精神狀況不穩,在家中殺了65歲的妻子,兒子回家買蛋糕要幫爸爸慶生,按電鈴按了很久,爸爸才滿手鮮血的來開門,趕緊進門才發現媽媽,已經倒在臥室氣絕身亡,警方在老翁殺妻現場,發現一把銅製的折疊刀,至於犯案動機還要進一步釐清,只是本來要幫父親慶生,卻變成母親忌日家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