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2 18:56

女童跌倒遭輾 身形瘦小躲一劫

王皓 編譯

帶您來看兩則和汽車相關的意外,不幸中的大幸是,意外當中的主角,都全身而退。其中一人是一個小女童,在印度街頭跌倒,雖然被汽車壓過,卻因為身材瘦小,而剛好夾在汽車底盤和地面之間,躲過一劫。另外則是美國一個老太太,搭乘的計程車起火燃燒,所幸運將當機立斷,老太太及時被扶下車毫髮無傷。

畫面上這個小女童,走路搖搖晃晃,看得出來年紀很小,卻沒有大人在旁照顧。忽然間孩子一個不小心跌倒了,接著一輛汽車直接從孩子身上壓了過去,就在旁觀者驚嚇萬分的時候,孩子竟然站起來了,原來小女孩因為非常瘦小,汽車底盤和地面之間形成的空間足夠她容身,所以汽車雖然壓過去,卻沒有真正傷到孩子,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另外還有一位運氣也很好,是麻州的一位老太太,她搭乘的計程車因為不明原因,完全被祝融吞噬,畫面則被社區居民,以手機錄了下來。只見恐怖的烈焰熊熊燃燒,還不時爆出火花,旁邊其他停放的車輛全都岌岌可危,還好老太太在計程車司機的協助下,已經拄著兩根柺杖,及時逃出車外。而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,也迅速控制火勢,沒有蔓延。兩起車禍意外,雖然驚悚,卻沒有引發傷亡,讓人鬆了一大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