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7 19:56

炸破圍牆! 巴西百囚集體越獄

綜合報導

巴西東北部的伯南布哥州,發生了集體越獄事件。一所監獄圍牆被人用炸藥炸出一個缺口,100多名囚犯從缺口中逃出。而類似的越獄案件,在伯南布哥州這個月內已發生第二起。

畫面中可以看到,炸藥將牆面,炸開個大洞,揚起大量塵煙,接著就看到上百名囚犯,朝著牆面缺口方向狂奔,然後一個個翻牆,逃之夭夭,這起誇張的越獄場面,日前發生了巴西東北部伯南布哥州首府,一所監獄。

據一名目擊者表示,事發當時正好是囚犯家屬探視時間,他看到一輛汽車,就停離在監獄被炸圍牆,不遠的路邊,隨後就發生了爆炸,還有另一個目擊者,看到囚犯們手持刀具等,從被炸圍牆的缺口逃出,事發後,當地警方立刻出動,趕往現場,抓捕正在逃竄的囚犯,其間還發生槍戰,造成兩名逃犯死亡,但警方也抓回了數十名逃犯,而獄方也緊急調派直升機,展開地毯式搜索,希望儘快逮捕其餘的逃犯,而這也是伯南布哥州,一星期內發生的第2起,囚犯集體越獄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