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2:21

醉男手伸進籠! 熊撲咬扯斷臂

綜合報導

千萬不要隨便招惹野生動物!日前俄羅斯有一名男子,喝醉酒後、竟然把手伸進一個關著熊的籠子裡。但沒想到熊竟然撲向男子,死抓著他的手臂,最後更硬生生的把他的手臂扯下,相當恐怖。

被關在籠子裡的大棕熊,一動也不動的,看著遠方一名男子,男子口裡唸唸有辭,但因為喝醉酒,口齒不清,完全聽不懂,他在說些什麼,只見他一邊醉言醉語,一面慢慢的靠近籠子,酒醉男友人話才剛說完,原本溫順低著頭的棕熊,忽然一口咬住男子的手臂,男子收手不及,慘叫聲不斷,朋友也立刻上前,幫他脫困,最後男子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手肘以下的部位,已經被棕熊硬生生扯下,整個驚悚畫面,都被拍了下來。

就算是被人類飼養的動物,都可能還是保留了原本的野性,更不要說是野生動物園裡的動物了,日前在南非就有遊客,因不遵守規定把車窗搖下拍照,結果被獅子活活咬死,發生如此不幸,恐怕這責任還是得歸究到人類自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