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牛郎店散盡千金 前奧運選手淪做妓

沉迷牛郎店散盡千金 前奧運選手淪做妓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寫真女星今井夢露,曾是日本滑雪板選手,18歲時參加冬季奧運,當時在賽前,她展現活潑的一面大方唸Rap,卻在預賽時跌倒淘汰,被社會輿論批評沒有認真看待國際賽事。從此,選手人生跌到谷底,日前她在節目上坦承曾流產、自殺、沉迷在牛郎店,也當過援交妹的過往。

28歲的今井夢露,14歲就奪下日本全國滑雪板冠軍,卻在2006年的冬奧預賽中淘汰,慘遭社會大眾指責,她日前上電視節目受訪時透露,在選手全盛的時期,月入日幣300萬元(約新台幣80萬元),受打擊後萎靡不振開始流連牛郎店,一晚消費高達日幣500萬元(約新台幣134萬元),最後把積蓄都花光了。更慘的是,在發現自己身無分文時,為參加朋友婚禮,而朋友一句「很期待妳的紅包」的玩笑話,讓她狠下心走進應召站,在3天內存到15萬日幣(約台幣4萬元),但隨後就被八卦雜誌刊出她在應召站兼職的照片,今井夢露在節目上說,現在想起來,當時真的太天真了。

今井夢露一路走來相當不順遂,除了賣淫外還曾歷經流產、2度離婚、10次自殺,為了成為寫真女星,更花大把鈔票整型,最後拍成露點、露毛的寫真集與DVD,現在的她獨力撫養1子1女,儘管已經成為人母,但為討生活她表示未來還會繼續拍攝性感DVD,從昔日備受期待的滑雪板天才淪落到現在這般境地,今井夢露的人生讓觀眾看了不勝唏噓。(圖片翻攝《Info catcher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