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0 19:00

遊戲場倒吊懸空 陸童險墜地!

張樂 報導

新年假期許多人選擇帶孩子到主題遊樂園玩,在大陸北京有個孩子因此出了意外,在類似野戰訓練的障礙賽中,因體力不支倒吊懸空,無力再翻回繩索上,眼看就要掉落到離地三公尺的地面,幸好工作人員及時搭救,救回一命。

過年北京朝陽公園裡有業者搭了個類似野戰訓練的遊戲場。鏡頭這時帶到一群人架著高梯,目標是搶救橘色上衣的男童。稍早,他是頭下腳上倒吊在纜繩上,不知他為何會翻下來、也不知他的繩索為何卡住不動了。工作人員發現他告急,趕緊從後方搭上纜繩後,推進靠進男孩,先扶正身體、讓他頭上腳下,然後,想辦法解開卡在滑輪上的繩索,解開一瞬間,這孩子向下墜了一下,還好人震了一下、沒整個墜到地面上,結束這場虛驚。

原來順應猴年,業者推出快樂猩猩樹上穿越的遊戲,類似這一種,讓七歲以上的孩子試膽子。因為是開放性的公園內臨時架設的,不像因此在安全管理上恐怕不像主題樂園那麼完備,想不到差一點就玩出人命。因此過年人潮多,家長帶孩子出遊,要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