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2 12:00

陸景點擠爆 分時段售票疏人潮

孫明愷 編譯  / 中國

新年連續假期,很多人都會出門走走,在大陸人潮更是洶湧,去寺廟祈福到老店吃美食,各地觀光景點也啟動春節管理方案,像是在四川的九寨溝就推出分時段買票,讓民眾能夠安全的欣賞風景。

春節假期出門遊玩,原本要看的是風景,但走到哪看到的都是前面人群的後腦勺,不管是上海的東方明珠塔,今年的大年初一和初二,登塔遊客都超過了兩萬人次,還是安徽的九華山,排隊下山的遊客是摩肩接踵,不到一會的工夫就形成兩公里的長龍,管理人員,不要擠不要擠,我們這裡肯定有車子把大家安全的送下山,大家不要急,為了疏散人潮,各地的管理單位都推出分時段售票進場,並且加開接駁車,讓民眾能夠安全的回家。

前往採訪的記者也發現,往年隨地丟垃圾,這種沒有公德心的行為也減少,而由於今年是猴年,廣東動物園的猴子園區也特別受歡迎,大家爭相拍照留念,猴年看猴討個好彩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